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贯彻落实《江西省人才创新创业引导基金申报流程》的通知

作者:组织人事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16:36浏览次数:

各单位:

  《江西省人才创新创业引导基金申报流程》已正式发布,请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人才创新创业引导基金是支持我省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的重要举措和有益实践。各单位要结合自身职能和工作实际,加大对我省人才创新创业引导基金的宣传力度,认真做好优秀人才创新创业项目的申报推荐工作,精心打造良好环境,不断增强人才基金的吸引力和影响力,助推更多科技成果及时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不断激发广大人才创新创业活力。

 

                     组织人事部

                    2017年12月29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