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首批江西省“双千计划”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组织人事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16:31浏览次数:

各单位:

  根据《江西省引进培养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千人计划”实施办法(试行)》(赣才发〔2017〕2 号,以下简称省“双千计划”)和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部署要求,现就首批江西省“双千计划”申报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型

  首批启动的为省“双千计划”引进类项目申报工作,我校可推荐申报的类型如下:

  1、创新领军人才长期项目(自然科学类、金融类、人文社科类和青年类);

  2、创新领军人才短期项目(自然科学类、金融类、人文社科类);

  3、高层次创新团队项目。

  二、申报条件和方法

  1、申报条件

  (1)申报人和团队须符合省“双千计划”规定的基本条件。

  (2)项目申报人须为 2015 年 12 月 1 日之后来赣工作或服务,或尚未来赣工作,但已签订引进协议,承诺在合同签订之日起半年内到岗工作。

  (3)创新领军人才长期项目、创新领军人才短期项目,申报人年龄应在 55 周岁以下(1961 年 12 月 1 日后出生);创新领军人才长期(青年)项目申报人年龄应在 40 周岁以下(1976 年 12 月 1 日以后出生);创新领军人才短期项目申报人如在业内影响力大,领军和带动力强,且身体条件良好,年龄可放宽至 65 周岁(1951 年 12 月 1 日以后出生);高层次创新团队项目申报团队带头人年龄一般在 55 周岁以下(1961 年12 月 1 日以后出生),核心成员平均年龄不超过 50 周岁。

  2、申报方法

  省“双千计划”申报工作,采取自下而上、个人申报、用人单位审核、有关市和省直单位推荐,以及“线上、线下”审核同时进行的方式开展。

  (1)个人申报。符合条件的个人和团队通过江西省“双千计划”申报评审系统(htt://218.64.59.32)进行注册、选择人才项目、填写申报书、上传附件并提交用人单位。

  (2)用人单位审核。申报人和团队所在用人单位需指定专人负责审核工作。审核工作分两轮进行,首轮审核在网上进行,对符合申报条件的,要求申报人及时完善申报书和材料,再次提交完成网上申报;第二轮审核在线下进行,申报人正式通过网上申报后,提交与网上资料一致的纸质材料,由用人单位审核后签署推荐意见,并加盖单位印章。

  (3)各主管单位推荐。各主管单位负责对申报人选和团队上报的申报材料,进行审核、推荐,签署推荐意见并加盖单位印章后,将纸质和网上申报材料提交相应的省“双千计划”评审平台。

  三、申报材料

  1、申报人登录江西省“双千计划”申报评审系统,填写《申报书》并上传;经用人单位审核,符合申报条件的需报送纸质《申报书》一式 10 份,附件 2 份,分别装订并按要求制作电子文档。

  2、各单位审核后,分类填写《江西省“双千计划”推荐人选分类汇总表》、《江西省“双千计划”推荐人才团队分类汇总表》(见附件),并将电子文档刻录光盘(一张),连同纸质《申报书》和附件材料,报送省“双千计划”评审平台;同时,通过江西省双千计划”申报评审系统分类上传申报材料。

  3、申报材料应填写完整,不得空项、漏项。用人单位要认真审核、严格把关,且在纸质申报书附件材料目录上注明“与原件相符”并加盖单位公章,确保信息真实、完整。

  4、《江西省引进培养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千人计划”实施办法(试行)》、《江西省引进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及团队公告》及申报材料文本,请登录江西省“双千计划”申报评审系统查询或下载。

  四、有关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省“双千计划”是我省重大人才工程,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专人负责,广泛宣传动员、及时调查摸底,精心谋划安排、认真组织实施。相关人员要认真学习有关文件,掌握相关要求,做好申报、推荐过程各个环节的工作,确保申报、推荐工作有序开展。

  2、提高申报质量。在审核申报材料时,要认真把关,对相关信息进行调查、核实,确保申报材料客观、真实、齐全、可靠。对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取消申报人(团队)今后 3 年的申报资格。

  3、按期申报推荐。个人和团队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 2018 年 2月 28 日。各单位审核后,于2018年3月20日前将相关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报组织人事部师资科。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8334065

 

 

                           组织人事部

                          2017年12月29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