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九江学院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领导干部网上法律知识学习和考试的补充通知

作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8日 08:44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2017年领导干部网上法律知识学习和考试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补充如下:

  1、考试时间为11月27日开始,12月3日下午6:00关闭考试系统。

  2、各单位、各部门指定专人负责,学校领导由党院办负责。责任人要及时通知考试人员本人,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考试。

  3、每位考生有两次考试机会,考试结束后要按确认键,否则成绩无法上传。

  4、第一次考上不及格的考生要及时考第二次。如果两次都不及格,市司法局将统一组织补考(考试时间将另行通知)。

  5、每位考生要先进行练习和模拟考试,自认为练习好了,再进入考试系统进行考试,不要盲目进行考试。

  6、每位考生要及时考试,以免造成考试拥堵现象。

                

                                                 党委宣传部

                                              2017年11月28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