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读书月总结推优工作的通知

作者:党委宣传部 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 16:04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学院:

 

  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展九江学院读书月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九院党办字〔2017〕15号)部署安排,今年11月,在全校范围内举办读书月活动。期间,各单位各学院周密组织、精心安排、协同推进,特色活动深入扎实开展,目前各项工作已基本完成。现就读书月总结推优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面做好总结与谋划工作

  (一)各单位各学院要对照《关于开展九江学院读书月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部署安排,全面总结读书月各项工作,特别是要结合部门实际总结提炼一批特色经验做法,要做到有典型事例、有数据分析。

  (二)“学习贯彻十九大”活动是今年读书月的重点活动。各单位各学院要对组织开展这项活动的创新做法和实际成效进行重点总结。

  (三)各单位各学院要认真分析读书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认真谋划明年全民阅读工作。

  二、认真做好推优工作

  (一)奖项设置和名额。设书香单位6个、书香之星40名。

  (二)推优范围和条件。书香单位、书香之星在全校参与读书月活动的单位和个人中评选,书香之星优先评选在读书月中有突出成绩的学生,所有评选和材料要突出特色和创新。具体评选条件为:

  1.书香单位:(1)读书活动有组织、有计划、有创新、有落实。(2)围绕读书月活动主题,结合本学院实际,读书活动丰富多彩。(3)师生参与广泛,读书氛围浓厚,实际效果突出。

  2.书香之星:积极参与读书月活动,坚持学以致用,业绩突出,具有典型示范作用。每个学院推荐不超过2人。

  请各单位各学院于12月4日前将推荐表与申报表(一式两份)、工作总结与工作计划报党委宣传部。

  联系人:李晓云

  邮箱:xcb@jju.edu.cn

 

党委宣传部   校团委

2017年11月27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