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共九江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作者:中共九江学院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9日 23:32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机关、后勤)党委、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八里湖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政各部门:

    2017年是全面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的重要一年,我们党将召开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一学年来,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推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基层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明显,涌现出一批先进基层党委、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推动学校建设发展中作出更大贡献,学校党委决定,表彰外国语学院党委等8个先进基层党委、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等30个先进党支部、陈鹏等114名优秀共产党员、李颖萍等2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这次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是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的优秀代表。学校党委号召,各级党组织要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学习,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在推动发展、深化改革、服务师生、维护稳定等方面努力开创新局面。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优秀个人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崇德向善、见贤思齐,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学校党委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当前,学校改革发展面临新的形势和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围绕中心工作,同心协力、攻坚克难,为顺利实现办学目标,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中共九江学院委员会

                                  2017年6月26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