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期末安全检查及暑假期间校园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1日 16:09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当前,正值期末,暑假即将来临,为切实加强近期的校园安全防范工作,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现按学校关于做好期末工作的总体要求,就做好有关安全工作通知如下:  

  1、近期,各单位、各部门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要组织力量,对本单位本部门所辖区域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隐患及时处置;对本部门暂时无法整改的安全隐患,一要加强监管,确保不出意外;二要及时向主管领导或主管部门报告,商议解决办法,尽快消除隐患。  

  2、各二级学院及学生处要以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中心,加强学生安全管理和暑期安全宣传教育,对学生宿舍住宿情况进行集中检查,每天要安排学工口干部及班主任在宿舍值班,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清理违规滞留人员;提醒学生不得参与组织暑期用工及包车返乡,不轻信非正规用工单位的承诺,维护自身安全和权益,在校外期间不去无安全保障的游泳场所,防止溺水事故的发生;加强风险教育,严防陷入传销和不良网贷陷阱。  

  3、暑假期间人员流动性大,侵财性案件也处高发时期。因此,各部门及师生要加强戒备与防范,妥善保管好集体和自身的财物,不给不法分子有可乘之机,确保公私财物的安全。

  4、各单位部门要根据本单位本部门的实际,落实人员,切实做好本单位本部门所辖区域的假期值班巡查工作。各单位各部门假期值班表及安全检查情况请于2017年6月28日前报送学校保卫处,以便加强假期安全防范工作的衔接。邮箱214199790@qq.com

  5、放假前夕,保卫处将按学校要求,汇同相关部门对各单位各部门的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巡查。 

 

                     保卫处

                   2017年6月21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