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届毕业生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第二阶段)体检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0日 08:38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根据九江市及濂溪区教师资格认定机构的工作安排,现将我校2017届毕业生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第二阶段网报)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和体检医院

  1、申请认定初中、高中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时间:6月22日(周四)早上8:00--- ,体检医院:九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八里湖新院门诊大楼三楼体检中心(0792-8179138)。

  2、申请认定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时间:6月24日(周六)早上8:00--- ,

  体检医院:濂溪区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前进东路145号)。

  二、凡是在九江市第一人民医院体检的同学,务必于体检当天早上7:20分前在逸夫图书馆前集合统一乘车,并现场领取体检表和体检条形码。八里湖校区体检学生自行前往,浔东校区体检学生可到主校区乘车前往体检医院。

  凡是在濂溪区人民医院体检的同学,22日下午到到教务处师范教育科领取体检表,体检当天自行前往。

  三、体检者需携带本人身份证、一张与网报同底的1寸照片(贴体检表),参加体检,并在体检表右上角标明:“九院非师范类:申请种类/学科”。

  四、体检前两天内,请保持正常饮食,勿饮酒、熬夜,注意休息,以免影响体检结果。体检当天早上,请务必空腹,餐前项目检查结束,医院提供早餐。

  五、凭体检表在医院体检中心交体检费200元。(请保存好收费票据,以备核查)。所有检查项目完毕后,体检表交回体检中心,以便录入,切勿带走。体检报告由体检医院直接送达相关认定机构,如体检有异常情况,医院会电话联系,请同学们保持电话畅通。       

  六、体检过程中,应听从并积极配合医院体检中心的统一安排,遵守社会公德,遵守医院规章制度,尊重医务工作者。体检现场不要大声喧哗,做到文明礼貌,修养高尚,体现一名九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树立为人师表的教师形象。体检期间,凡个人自行前往体检的,务必注意途中安全。

 

  联系电话:8334085     联系人:杨老师  万老师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7年6月20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