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全校各二级网站内容更新的通知

作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9日 17:23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学校网站是学校对内管理、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是信息化管理和交流的重要平台,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数字化、网络化校园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学校教育管理的重要载体与服务平台。

 

  2017年招生工作已全面展开。为配合学校招生宣传、申硕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更好地展示学校整体形象,现就校园网二级网站更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1、各单位分管领导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以本次工作开展为契机,重视校园各级网站内容更新的重要性,并督促信息员要按时、规范、主动做好内容更新。

 

    2、各单位要重视本单位网站内容的维护更新,在近期开展一次全面的自查工作,及时做好本单位网站内容的维护更新工作,杜绝出现内容不准确、时效性差等问题,消除网站上尚存的死链接、版面文字错位、图片不显示等错误信息。

 

    3、目前,有部分单位的网站信息存在明显滞后、信息脱节等现象,对工作造成了不良影响。请各有关部门加强认识,认真组织,并将此次所需更新的信息内容于6月25日前完成。

    特此通知!

 

 

党委宣传部

2017年6月19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