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学科建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5日 12:39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九江学院2017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的申报工作从即日开始。请各二级学院、各部门组织教师积极参与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凡我校具有2年及以上从事高校工作经历的在职、在编人员均可申报。其中,课题主持人应具有讲师及以上职称或者研究生学历,正在执行尚未结题的同类课题的主持人,本次不能申报。原则上,申报重点课题的主持人,须主持完成过至少1项省级教改课题。

  2.本次课题设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两类。

  3.申报人参照学校《2017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申报指南》(见附件1),自主确定本次申报课题的具体名称(注:自选课题研究应在《指南》范围内,但不得完全照抄《指南》中的名称),填写纸质《九江学院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立项申报书》(见附件2)和《课题设计论证》活页(见附件3)。

  4.本次申报不受理《申报指南》以外的“自选”课题、非教学研究问题的选题,以及已经列入“本科教学工程”项目建设计划和学校单列立项建设计划的选题。

  建议课题申报人和部门主管通过登录http://jxzy.jju.edu.cn/ktmanager/系统(此前没有注册的,请先注册),对拟申报选题进行“查新检索”;学校将取消重复研究的申报课题的参与评审资格。

  5.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对申报材料进行汇总,于5月10日前统一将纸质《申报书》和《课题设计论证》活页(A4纸双面打印、一式3份),连同《申报汇总表》(见附件4)送交学科建设办公室高教研究科(学校行政办公楼西侧的原外专楼一楼),同时将申报材料的电子稿发送至jjgjyj@jj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6.学科建设办公室将聘请专家统一评审,并确定拟立项资助的课题名单,经学校领导审批同意后,下达立项通知。课题负责人在课题立项通知下达后20天内通过“高教研究·课题系统”上传该课题的有关信息(网址:http://jxzy.jju.edu.cn/ktmanager/),作为查阅、监管之用(逾期没有上传的,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黄老师、谢老师;联系电话8337986。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7年4月5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