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154期濂溪讲坛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博士生导师程杰教授讲座预告

作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7日 09:49浏览次数:

  一、讲座主题:我国的国花问题——我们已有的选择和应有的认识;

  二、主讲嘉宾:程杰——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三、讲座时间:2017年3月20(周一)日晚7:00;

  四、讲座地点:逸夫图书馆报告厅。

 

  程杰简介:

 

  江苏泰兴人,文学博士,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长期以来致力于中国古代文学与花卉文化研究,在《中国社会科学》《文学遗产》《文学评论》《文史哲》《学术研究》《橄榄》等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七十余篇,其中多篇论文被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新华文摘》《中国社会科学文摘》《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等全文转载或论点摘编。

  出版学术专著《北宋诗文革新研究》《宋代咏梅文学研究》《梅文化论丛》《中国梅花审美文化研究》《中国梅花名胜考》《梅文化论集》《梅文学论集》等,整理点校《梅谱》《全芳备祖》等,主编《中国花卉审美文化研究丛书》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