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6年度九江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1日 11:08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

  2016年度九江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选工作即将展开,现将通知传达如下:为推动全市社科理论研究工作,鼓励广大社科工作者加强学术研究,多出精品力作,现根据《市委宣传部关于印发〈九江市社科理论成果奖励办法〉的通知》(九宣发〔2014〕12号)文件精神,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16年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选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凡于2016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公开出版、发表的社会科学类著作、论文等研究成果均可申报。

    二、奖项设置

    依据《市委宣传部关于印发〈九江市社科理论成果奖励办法〉的通知》(九宣字〔2014〕12号)文件执行。

    三、成果申报

    1.参评者须填写申报表(具体内容附后),并附作者身份证复印件、参评成果原件及有关佐证材料(包括立项相关文件、获奖相关文件和证书、公开出版物原件等),并需撰写参评成果内容提要。

    2.申报表中的刊登、转载及引用情况,评选获奖情况,成果立项情况等是评审的重要参考依据,须如实填写。

    3.本次成果申报不缴纳评审费,申报材料自行打印,一式三份。

    四、申报时间及报送要求

    请于2017年1月13日上午下班前将纸质材料报送至科研处成果科,申报材料用A4纸双面打印,一式三份,电子版发送至442862481@qq.com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8337993

 

                          科研处

                            2017年1月10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