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期末安全检查及寒假、春节期间校园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9日 20:37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当前,正值期末,寒假、春节也将临近,为切实做好近阶段的校园安全防范工作,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现按学校关于做好期末工作的总体要求,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近期,各级部门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要组织力量,对本部门所辖区域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隐患及时处置;对本部门暂时无法整改的安全隐患,一要加强监管,确保不出意外;二要及时向主管领导或主管部门报告,商议解决办法,尽快消除隐患。  

  2、冬季是火灾事故频发时期,各级部门要高度重视防火安全,要加强教育,切实抓好用电用火安全管理,全面遏止火灾事故的发生。  

  3、临近年关,侵财性案件也处高发时期。因此,各级部门及师生要加强戒备与防范,妥善保管好自身的财物,不给不法分子有可乘之机,确保公私财物的安全。

  4、各级部门要根据本部门的实际,落实人员,切实做好本部门所辖区域的假期值班巡查工作。各部门假期值班表请于2017年1月12日前报送学校保卫处,以便加强假期安全防范工作的衔接。报送邮箱214199790@qq.com.

  5、放假前夕,保卫处将按学校要求,汇同相关部门对各部门的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巡查。 

                          

                                               保卫处

                      2017年1月9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