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主校区部分停水的通知

作者:水电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8日 13:47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因河西水厂平流沉淀池更新改造,十里片区于本月29日8:00—17:00停水。主校区在此时间段内供水受影响,第一、二、三泵房停止运行,第四泵房正常供水,因水压较低,山上片区二层以上,山下片区五层以上供水压力不足,请上述范围的师生做好蓄水准备。待市水务公司恢复供水后,主校区将转入正常供水。因供水给师生员工带来的不便,请予谅解。

    特此通知

                          

                                            水电管理中心

                                            2016年12月27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