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6年度校园十大新闻评选活动的通知

作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7日 15:10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2016年是我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这一年,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全校上下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强化内涵建设,着力“舍大转强”,学校各项事业均取得可喜成绩。为充分反映和梳理2016年我校具有重要影响的新闻事件,激发广大师生知校、爱校、兴校热情,进一步凝聚力量、鼓舞斗志,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发展,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开展“2016年校园十大新闻”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2016年发生在我校,并在校园网、校报或校外新闻媒体上公开报道过,反映学校在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文化传承创新、国际合作、校园文化、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管理运行、办学条件等各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的典型事件,具有突破性的个人或集体获奖等。

  二、评选程序

  1、部门推荐。在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的基础上,以各二级学院、各部门为单位推荐候选新闻一篇,表述文字不超过300字,并附图片1-2幅。

  2、统计汇总。宣传部将各单位推荐新闻汇总后,将发布到校园网进行网上投票,报学校领导研究决定后,评选出“2016年校园十大新闻”。

  3、新闻发布。将“2016年校园十大新闻”的评选结果以一定形式发布。

  三、评选要求

  1、各二级学院、各部门领导要高度重视此次评选活动,推荐的新闻要真实准确,报送材料要求文字简洁明了、言简意赅,系列活动应进行综合汇总,突出事件的重要意义和社会影响力。

  2、在评选推荐过程中要广泛征求师生员工的意见,使“2016年校园十大新闻”的评选过程成为师生员工了解、宣传学校的过程。

  3、参评新闻电子稿的主文件名除新闻标题外,请加上“十大新闻评选”字样及推荐部门,如:“(十大新闻评选、宣传部)学校隆重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暨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

  4、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请于2017年1月10日前将推荐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xcb@jju.edu.cn,电话:8312992,联系人:章歌。

 

党委宣传部

2016年12月27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