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江西省党代会代表、省劳动模范宛双同志讲座预告

作者:党委宣传部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8日 11:09浏览次数:

  一、主  题:我的人生坐标;

  二、主讲人:宛 双  (江西省党代会代表、劳动模范);

  三、时  间:2016年11月30日(周三)晚7:00;

  四、地  点:逸夫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附:宛双简介

  宛双,技师,中共党员,大专学历,九江萍钢钢铁有限公司任职,江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先后在九江萍钢钢铁有限公司维修厂机制站、维修厂四车间、维修厂综合车间和检测部产品站担任制样副班长。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爱岗敬业、刻苦钻研,2013年参加江西省青年职工职业技能竞赛,以扎实的技术功底、优异的成绩,两次夺冠。先后获得“江西省技能能手”、“江西青年岗位能手”、湖口县“优秀团员”、方大集团“方大英模”,江西省劳动模范等多个荣誉称号。

 

 

                   党委宣传部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年11月28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