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清理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作者: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7日 19:47浏览次数:

各学院、研究机构:

  根据赣教社政函〔2016〕24号文件,江西省教育厅社政处将对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超期未完成项目进行集中清理。请各学院、研究机构督促有关项目负责人按要求及时完成结题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清理范围

  本次项目清理范围是:2011年及以前省教育厅批准立项的未结题项目:1、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一般项目;2、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招标项目;3、省高校思政工作专项项目;4、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其他项目。项目负责人均须填写登记表(附件1)

  二、清理要求

  1、上述各类项目如符合结项条件的,可按《江西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成果鉴定和结项办法》的规定程序和要求办理结项。

  2、项目负责人申请结项须报送结题材料,申请材料受理时间为11月18日,逾期不予受理。

  3、江西省教育厅社政处规定:到期没有完成项目约定的研究任务,且未按规定程序和要求办理结题申请的上述项目,作撤项处理,由项目责任人所在学校追回项目经费,用于本校科研项目资助。被撤销项目责任人3年内不得申报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各类项目。

  联系人:曹老师

  联系电话:8334056

科研处

2016年11月7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