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6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组织人事部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1日 10:24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现将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16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就做好我校2016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必须从在专业技术岗位和技能工作岗位上的在职人员中选拔,尤其是要优先推荐为新工业十年行动作出突出贡献的专业技术人才和技能人才。

  二、已经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的人员,不能再推荐享受同一层次的政府特殊津贴。

  三、各单位要按照公开、公正的原则做好推荐工作,拟上报的推荐人选必须经本单位相关会议讨论。

  四、原则上各单位限推1名候选人。

  五、各单位申报材料应在2016年4月11日下班前送交组织人事部师资科,逾期不予受理。在上报纸质材料的同时要上报电子档案。

  联系方式:周老师  07928334065 

  邮箱:zyj@jju.edu.cn

 

                                      组织人事部

                                    2016年3月31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