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16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31日 16:54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报送2016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的通知》(赣教办函〔2016〕56号)精神(附件),现将我校2016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内容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面向在读本科学生开放,包括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三类。

  二、申报限额 

  实行限额申报,每个二级学院一般不超过2项。

  各二级学院应按照相关文件精神,认真组织评委评审,向教务处排序推荐。

  学校将择优向省教育厅推荐15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

  三、相关材料

  《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信息表》(一式2份,附件中)。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578176048@qq.com

  四、其它

  相关申报材料(含电子稿)请于4月25日前交教务处教改教研科(老行政楼5楼)。 

联系电话:8311017,联系人:李老师,钟老师。

 

 

 

             教务处

                                     2016年3月30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