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本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专升本 > 正文

九江学院关于2020年专升本考试现场审核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8日 15:05浏览次数:

九江学院关于2020年专升本考试现场审核的通知

 各位考生:

一、现场审核时间

202072(14:0018:00)73(8:0012:00)

二、地点

1.外校报本校考生:九江学院主校区北区田径馆。

2.本校报本校考生:学生所属学院教研科(临床医学院的学生到庐峰校区办公楼八楼)。

三、考生须带的资料

1.本人准考证。

2.网报报名表1份。

3.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1(退役士兵、获奖学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须在身份证复印件空白处手写注明“退役士兵”、“获奖学生”或“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

4.退役士兵另须提供退役证原件、复印件1份。

5.获奖学生另须提供获奖证书原件、复印件各1份。获奖范围仅限: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金奖(排位前五)、国家级银奖(排位前三)、省级金奖(排位前三)、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二等奖以上。

6.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另须提供建档立卡证原件、复印件1份。

四、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按我校发布的《九江学院“专升本”学生考试疫情防控方案》要求执行,请各位考生注意查看。

五、相关事宜

1.审核当天,考生须携带本人准考证、身份证、赣通码绿码(应提前申请)和相关健康证明材料,从我校主校区西门和南门依次排队出示证件和证明材料,并进行体温测量,体温正常者方可入校参加考试。从校门至资格审查现场步行约20分钟,请考生提前做好时间安排,具体路线图可参考附件1

2.除验证身份暂时脱下口罩外,考生在入校后的其他活动中均须佩戴口罩。拒绝佩戴口罩或者拒不接受体温检测的考生,我校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有权禁止其进入学校。

3.考生等待审核或验证时,请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

4.考生准考证未经复核盖章者,不得参加我校2020年“专升本”考试。

5.现场确认的考生人数较多,排队等候时间较长,请考生尽早前往办理。

6.74日考试当天如有需要在我校使用午餐的考生,可在审核现场与后勤管理处工作人员联系解决。

 

感谢考生对我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请考生们积极做好个人防护,提高防疫意识。祝考生们平安健康、考试顺利!

 

 

附件12020年专升本资格审查及考区路线图

 

 

                                         教务处

                                      2020628

关闭窗口

上一篇:2021年专升本考试大纲

下一篇:无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