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江西教育网:九江学院将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到精准扶贫一线

作者:大鹏/文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4日 23:07浏览次数:

5月22日,九江学院机关一总支三支部与化环学院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赴武宁县官莲乡东山村开展以“喜迎70华诞、奋进教育扶贫”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到达东山村后,两个支部的党员在东山村村部听取了东山村第一书记兼党支部书记谭翊泉关于东山村扶贫工作的介绍,参观了村容村貌和苗木基地、有机蔬菜种植基地等“党建+精准扶贫”项目;与村党支部进行座谈,交流支部建设经验和做法,共商脱贫创业的新方法、新路子;走访并慰问了贫困农户,为他们带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东山村部会议室,东山村原党支部书记彭仁训同志为两个支部党员上了一堂题为“脱贫攻坚、助力东山村发展”的微党课。大家表示听完党课之后感受颇深。一是真切感受到东山村人民不忘初心的无私奉献精神。二是深深体会到党的扶贫政策温暖人心。东山村的巨大变化是在党的扶贫政策指引下取得的。三是切实感受到九江学院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情怀。大家相信,东山村在九江学院的帮扶下,一定会有一个光辉灿烂的明天。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两个支部把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到扶贫一线,很有意义。只有到达扶贫一线,感受到扶贫工作给东山村带来的巨大变化,我们才能更加深刻地领悟到党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通过了解奋斗在扶贫一线的党员干部忘我的工作精神,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才能更好地找准差距、补齐短板。(江西教育网:2019年5月24日http://www.jxedu.gov.cn/info/1015/142896.htm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