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中国青年网:九江学院开展“江西青年五四奖章”事迹分享会

作者:李丽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20:42浏览次数:

  中国青年网南昌5月20日电(李丽)5月17日,九江学院团委在逸夫报告厅举行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江西青年五四奖章”事迹分享会。

 

 

分享会现场。 李丽 摄

  2019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第22届江西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九江学院团委办公室主任、驻武宁县东山村第一书记谭翊泉做了题为《青春耀基层,奋斗新时代》的分享。他从青春赴盛会、青春大学习、青春走基层、青春勇担当四个方面,讲述了自己在精准扶贫中的青春故事。生动诠释了新时代青年在平凡的基层工作中将个人理想与国家、社会发展充分结合,他把青春与精准扶贫事业紧密相连,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一首绚丽的青春之歌。

 

 

谭翊泉。 李丽 摄

  分享会上,九江学院院长刘晓东号召全校青年学习身边青年典型,讲好青春故事,唱响九院声音,不忘初心,再立新功,促进学校全面发展。广大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以身边典型为榜样,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让理想信念在创业奋斗中升华,使青春在创新创造中闪光。

 

  据悉,本次事迹分享会同时也是九江学院青年讲师团的一场重要宣讲活动。通过加强先进典型的宣传教育,努力营造崇尚先进、争创一流的良好氛围,让更多团员青年从榜样中汲取力量,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中国青年网2019年5月20日 http://t.m.youth.cn/transfer/index/url/df.youth.cn/dfzl/201905/t20190520_11958681.htm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