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九江学院成立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0日 16:47浏览次数:

  4月18日上午,九江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暨第一届委员会大会在逸夫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江西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史可、省科协学会部部长万程东、九江市科协副主席欧阳长茂,九江学院党委书记赵伟,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副校长纪岗昌、查振华、陈小林以及九江学院科学技术协会员代表、会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九江学院供图)

(九江学院供图)

 

  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史可代表江西省科协对九江学院科协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科协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国家科技创新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力量。今天九江学院科协的成立为今后学校的科技创新和改革发展增添了新的抓手,也必将对进一步团结和组织学校广大科技工作者,推动教学科研健康快速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九江学院供图)

(九江学院供图)

 

  九江学院党委书记赵伟在大会上表示,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成立科协是学校全面落实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具体体现,也是推动科技走进生活、惠及全校师生员工的有益举措。

 

(九江学院供图)

(九江学院供图)

 

  会上,省科协学会部长万程东同志宣读了《江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同意成立九江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的批复》;九江学院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同志作《九江学院科协筹备工作报告》。省科协主席史可向九江学院科协授牌,九江市科协副主席欧阳长茂向中国化工学会九江共建平台授牌。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九江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该校科协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纪岗昌当选为九江学院科学技术协会主席,王万山、陈小林、王侃民、罗来武、李红、余敬谋、汪鑫当选为副主席,刘坚强提名为秘书长。(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2019-04-19 16:57 http://jj.jxntv.cn/2019/0419/9148270.s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