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江西教育网:九江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大鹏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18:07浏览次数:

  4月9日下午,九江学院举行4月份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全国“两会”精神。九江学院党委书记赵伟主持会议并就该校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做出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对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综合性应用型大学具有重要意义。全校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习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坚持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实现新时代学校事业新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上,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赵文以《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奋斗----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辅导》为题,对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作了解读。(江西教育网2019年4月11日 http://m.jxedu.gov.cn/info/1015/142143.htm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