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环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主题网络直播——同学 你好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9日 18:38浏览次数:


为更好传承民族精神,肩负起时代的责任,8月17日,化环学院团委组织全体同学于线上观看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主题网络直播——同学 你好。化环学院全体学生线上参与活动。




活动开始前由各班班长、团支书通知并组织本班同学积极观看直播,19:30,同学们准时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央视新闻客户端及微博、B站、今日头条等平台观看直播。


此次全国学联网上直播以“你好,同学”为主题,共分为真理的味道、第一粒扣子、求得真学问、火热的青春四个篇章。由易烊千玺等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代表分享自己的青春故事,各大高校导师鼓励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直播内容精彩纷呈,观看完直播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领略到了各大高校同学奋发向上的风采感受到青春的蓬勃力量,激励着同学们用青春和汗水创造属于自己的人生精彩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篇章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