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师生积极参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8日 11:35浏览次数:

    连日来,为了积极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防控工作,艺术学院师生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积极主动投入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防控。

 

 

 

 

    各科室负责人按照《九江学院艺术学院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细则》的要求,每天分类统计科室人员情况,并及时上报。班主任、辅导员在学院学生科、团委的统一领导下,通过班级QQ群、微信群,学生干部群、学生党员支部群及时传达党和国家、省、市、学校、学院有关疫情防控的文件、通知、要求,同时,按照要求每天分类统计学生的健康情况。针对学院湖北籍学生多的情况,专门建立“艺术学院湖北籍同学群”,动态了解和掌握疫情最为严重的湖北籍学生的情况。

 

 

 

 

    党员师生到自己居住地报到,在保障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加入社区志愿者队伍,积极主动参与社区(村)的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初心。他们有的开展防控知识宣传,在家中利用电话、微信、短信等多种方式向家人和亲戚朋友宣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提醒大家不出门、不聚会、不聚餐和勤洗手、勤通风;有的积极参与管控,在向社区、村委会报到的当天就参与到了排查点值班执勤,协助当地政府严格控制人员进出,文明劝返车辆人员,为通过排查点的群众量体温并做好登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