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浔东校区管理办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封闭管理工作

作者:浔东校区管理办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0日 16:10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落实《九江学院实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级应急响应的通告》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浔东校区管理办从2月9日开始对浔东校区实行封闭式管理。

 

    2月7日晚浔东校区管理办召开了线上会议,主任杨晓宁传达了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会议精神,指出在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下,浔东校区要有效防止疫情在校园扩散和感染,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从2月9日开始,校区必须实行封闭管理,校区住户和已经报备的值班人员凭《出入证》进出校园,严禁外来人员入校。

 

 

 

    校区疫情防控办公室连夜制作了500份《校区居民出入证》,通过在居民楼道张贴公告和浔东离退休职工微信群、浔东校区办公群、万杉山社区居民群等多个线上渠道发布了领取出入证的通知,提醒大家电话预约,错峰办理,以避免人员聚集。管理办综合科和保卫科安排专人进行出入证发放,校区住户也积极配合,办证现场秩序井然。大家均表示,学校的严格管理利己利人,作为校区住户,要坚决遵守学校的管理规定,力保校园净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