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召开视频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政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1日 11:49浏览次数:

    2020210上午,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江西省教育厅和市学校党委最新控疫情署决策。政法学院党政班子和教务、学生管理部门成员在学习强国APP上召开网络视频会议,对新学期的疫情防控、教学、就业实和学生作等在线进行全面部署。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高翔主持。

 

    会上,高翔书记首先传达了江西省教育厅【赣教电20号】文件和学校有关好疫情防控工作文件精神,以及学校关于推迟学生开学的时间和具体要求。在开展好线上教学、组织学生积极运用网络平台进行学习和重点关注心理健康、正确引导学生的身心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布置。高翔强调,学院全体学生要严格按照教育部和省厅关于疫情控工作要求,切实做到五个“一律”:未经学校批准,学生一律不准返校;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入校门;师生进校门一律核验身份、检测体温;发热、咳嗽人员一律实行隔离观察;不服从管理者一律严肃处理。这五个“一律”既是全院师生的纪律,也是责任。正式开学后,学生公寓将严格执行封闭管理,进出要实名、验认、测体温。全院教职工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

 

    副院长李德恩在会上强调,按照省里和学校的停课不停学的教学要求,我院要重点做好线上教育服务工作,相关部门积极组织任课教师进行网络课程的建设和协调,线上课程同样要重视签到、强调纪律,保障良好的教学环境和教学秩序。李德恩随后就学院行政事务进行了具体部署。

 

    宛锦春、曹钟安分别就学院教学和科研工作进行了通报。教务科和学生科负责人分别就在线教学工作和学生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