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艺术学院发起网络祝福寄语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9日 14:42浏览次数:

    当前,武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保卫战已进入关键时刻,艺术学院师生在落实责任、积极防控的同时,发起网络祝福寄语活动,为奋战在疫情抗击一线的人员祈福,为英雄的武汉人民加油,为我们伟大的中国加油!

 

 

    师生团队为此次活动特地开发了一个基于微信平台的小程序,大家利用春节假期在家远程办公、协同合作,小程序从策划构思、界面设计、程序开发和上线测试,仅仅历时五天。该系统上线后,得到学院师生和外界朋友的积极响应和参与,短短几天内便有一千多人次在“祝福广场”留言和表达心愿。

 

 

    满屏的祝福与期盼化作无尽的感动与坚定,正如此次活动的发启词所言,“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我们携手并肩,共克时艰!我们在此发起网络祝福寄语活动,共同为武汉助力,为中国加油!”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