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一次特殊的支委会——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齐心战疫

作者:九江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9日 16:46浏览次数:

    2月14日,临床医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线上召开了特殊的支委会,9名支委准时线上参会,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燕碧波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三次疫情防控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北京市调研指导精神,要求全体党员以小组为单位,充分利用线上平台组织开展政治学习。会议总结了前期学生党员参与各地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向前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表现突出的李玉婷、徐娜、杨清燕等同志予以表扬。特别表扬学生党员李玉婷,作为医学大学生,她不畏困难,坚守岗位,踊跃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为江西余干县东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获得了人民网的宣传报道。会议要求在全体党员中广泛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号召全体党员向他们学习。

 

 

    会议强调,全体学生党员要按照党委疫情防控的精神要求,做好自我防护,利用自己专业特长,积极参与当地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疫情防控先进案例和防控知识的宣传,抢占舆论宣传主阵地,挖掘各地疫情防控的先进个人和事迹;全体支部党员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善于带动身边群众和青年团员,一起主动落实中央疫情防控部署,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自2月1日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发出倡议书以来,114名学生党员积极响应,到属地社区报到,主动参与到社区宣传、人员摸排、体温检测、卡扣执勤等疫情防控工作中,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