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班级辩论赛圆满落幕

作者: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 位士豪/文 李欣瑶/摄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16:20浏览次数:

    11月22日晚19时,电子工程学院在竞知楼阶二教室举行2019级新生班级辩论赛决赛。学生科2019级辅导员邱敏老师、学院18级辩论队队长刘洋洋、学习部部长肖嘉仁、学院19级辩论队队长吴磊等人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励争夺,A1912班和A1921班辩论队会师今天的决赛现场,双方围绕“蚂蚁花呗等小额贷款对大学生消费行为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展开精彩辩论。

 

    本场比赛由“开篇立论、对辩盘问、自由辩论、总结陈词、观众提问”等环节构成,在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后,双方开始激烈的唇枪舌战。正方A1921班辩论队认为利大于弊,反方A1912班辩论队则认为弊大于利。先由正方一辩阐述蚂蚁花呗等小额贷款所带来的方便利处起辩,随后反方二辩就以犀利的语言反驳正方观点,气势上如贯长虹,略胜一筹,现场观众注意力也被拉入到激烈的辩论中。

 

 

    辩论赛如火如荼的进行,双方论点明确,所举事例针针见血,两队三辩凭借着犀利的口才更是在对辩环节把现场氛围推向高潮,观众掌声不断。在观众提问环节,双方辩手更是反应迅速、热情解答。经过评委们的评判和打分,最终正方A1921班获得冠军,反方A1912班获得亚军。

 

 

 

    本次辩论赛不仅提高了参赛同学们的逻辑思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能力,展现了个人风采,而且提高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加强了2019级各班之间的交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