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校园招聘宣讲会活动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占忆龄/文/摄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15:48浏览次数:

    作者为了更好的宣传招聘,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经管学院于11月8日在义丰楼举办了校园招聘宣讲会。宣讲会中有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金众科技有限公司、百事汇通等12家知名企业的到来。

 

 

 

    伯乐识良马,明主觅贤才。各家公司的宣讲人都详细地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情况。从公司内部运作机制,环境氛围,到公司对外主张的秉持的信念体系,同学们对各家公司的规模和企业文化有了初步的认知。结合今年的就业形势和大学生就业特点,宣讲人有针对性的对不同专业今年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指导,对招聘岗位进行了详细介绍。不同以往的是,此次宣讲会不仅有真材实料的干货,宣讲方式也是妙趣横生:精彩绝伦的PPT演示视频、香气四溢的蛋糕展览、幽默风趣的演讲介绍……,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咨询。此次招聘会不仅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而且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宣讲会,各公司开设宣传、拓展及招聘相关的主题讲座,向应届毕业生传达了相关组织、团体或企业的情况、文化价值观、人力资源政策、校园招聘的程序和职位介绍等信息,将为之后招聘会的顺利进行做好充分准备。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此次宣讲会的顺利举行有利于应届毕业生解答心中的疑惑,更好的了解企业的信息,提高自己的录聘几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