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举办寝室文化节活动

作者: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16:57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寝室生活质量,培养同学们各方面创新能力。2019年11月-12月,理学院在各个新生寝室举办了寝室文化节活动,此次活动共分为五个环节:寝室装饰评比、寝室文化主题板报评比、寝室才艺秀评比、寝室吉尼斯和寝室文化节颁奖晚会。

 

    11月6号到7号为寝室装饰大赛初步评比,评审人员为14位助导与生活部负责人、五位成员。首先进行评选的是女生寝室5栋、29栋,晚上7点所有评审人员在负责人的带领下按照顺序参观各个寝室。在参观的过程中,每个寝室的同学会向大家介绍寝室的装扮主题和装扮理由,并选出自己寝室适合的“最”。在众多装扮风格中,女生寝室的装扮风格主要以可爱和温馨为主。接下来的一天来到了男生寝室34栋,男生寝室的装扮风格主要以二次元、动漫和游戏为主,当然也不乏有一些可爱风格,其中405寝室的粉色壁纸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此次活动中评委们将选出五“最”:最可爱、最温馨、最创新、最艺术以及最具特色的寝室,获奖的名单将在寝室文化节颁奖晚会上宣布。晚上9点,伴随着同学们热情的送别声,寝室装饰大赛初步评比宣布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