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重走长征路”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会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廖毓羚/文 沈维灏、吴胜林/摄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10:15浏览次数:

    11月21日晚上7点,会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立信楼608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重走长征路”知识竞赛活动。会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由四支代表队共12名选手参加。他们分别是:红一方面军、红二方面军、红三方面军和红四方面军。内容为以瑞金为起点、会宁大会师为终点的18个长征途中重要事件点组成。选手通过投掷骰子决定其应走的步数并抽取对应地点的题目作答,最先到达终点的队伍获得胜利。

 

    比赛过程中,各队伍成员反应迅速,竞相展现丰富的党史知识,正确率极高,难分伯仲。选手们运用自己的党史知识以及密切配合,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

 

    最终红二方面军勇夺一等奖,红三方面军获得二等奖,红一、红四方面军获得三等奖。

 

 

    最后饶泉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全体成员能够永远铭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对中国革命事业的巨大贡献,时刻保有“忧患意识”、不断鞭策自身勤于思考、勤于学习、勤于工作,继续继承和发扬红军长征精神,与时俱进。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党员、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学习到了无论形势怎么变化,我们都要不忘初心,坚持同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不怕苦不怕累,坚定自身信念,脚踏实地干实事。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