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开展“119”消防宣传活动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10:47浏览次数:

    为推动全院职工及社会各界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提升全员消防安全意识,夯实火灾防控基础,维护院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按照2019年“消防宣传月”的统一部署,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于11月9日在门诊楼前开展以“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的消防宣传系列活动。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按照消防工作“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指导思想和“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工作方针,通过设立消防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消防知识手册等形式进行宣传。活动中,保卫科工作人员手持宣传资料,积极地向过往群众讲解居民用火、用电、用气常识和如何正确报警、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等相关内容。根据临床医务人员工作性质和病区工作需要,保卫科工作人员还到临床各科室,对职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培训。

 

 

    通过开展消防宣传教育活动,提高了全院职工及来院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与应急意识,营造了共同关注消防、参与消防的浓厚氛围,为医院安全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