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组织参观校友创业事迹展厅活动

作者:信息学院团委宣传部宣 邹知蓉/文 周涛/摄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09:58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九院的校友创业史,10月24日晚,信息学院组织大一同学参观九江学院校友创业事迹展厅。

 

 

    在会展现场,学长学姐们介绍了一心为民的政界骄子,驰骋商场的企业精英,成绩卓越的优秀学者等优秀校友,让我们知悉往届学长学姐们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并引起同学们对自己人生规划的思考。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到九院不仅仅是个学习的地方,而且是个可以有无限可能的平台。一代代九江学子携手奋进,共创九江学院美好的明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