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自我检视专题会议

作者: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14:48浏览次数:

    10月29日,理学院领导班子在文友楼225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自我检视专题会议。学校第五督导组组长刘新强、理学院党委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国辉主持会议。

 

 

    会上,邹国辉书记带领全体参会人员研读了《党章》《党规》。接着邹国辉书记、魏健宁院长分别严格对照《党章》《准则》《处分条例》《问责条例》,聚焦18个“是否”,全面查找自己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并对存在问题的事项逐条进行说明,深刻剖析原因,提出具体整改措施。他们自我检视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检视自我、认真查找差距、明确整改措施。

 

 

 

    学校第五督导组组长刘新强表示,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自我检视会议总体安排扎实,领导班子成员检视问题有广度,有深度,有特色,谈问题走心、走深、走实。自我革命精神好;结合实际好;反思剖析好;整改措施好。并希望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习理论要贯彻始终,加强主体责任,切实落实整改措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