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知识竞赛

作者:会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 陈灿兰/文 唐芷洁/摄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08:46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10月25日下午,会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在立信楼108举行。本次比赛共2支队伍10名选手参加,邀请的队伍是即将赴南昌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基本知识电视竞答赛的九江学院代表队,另一支队伍是会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代表队,会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胡浩、支委、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和递交入党申请书同学代表现场观赛。

 

 

    本次竞赛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员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史、党规党纪等内容。竞赛形式采用淘汰制,每队五人,依次轮流答题,回答错误即被淘汰,由下一位继续答题,直至全队淘汰,竞赛才结束。

 

 

 

    本次知识竞赛,既是会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实践,也是检验学习教育成效的一次“大练兵”。竞赛将理论知识与活泼的比赛相结合,让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重学了党章、重忆了党史、重温了党规党纪,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