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作者: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09:16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在浔东校区华文楼10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二督导组谢艳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余朝阳同志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余朝阳、车向新、许晓源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和思想实际对照党章党规逐一进行自我检视分析,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下一步整改的方向和具体措施。

 

 

    谢艳同志在点评中指出,学院班子成员高度重视检视问题的重要性,检视问题深刻,认识根源到位,并希望学院领导班子紧密围绕主题教育的主线,继续检视自身存在的不足,做到边查边改、即知即改,逐步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