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浔东校区举行国学书法大赛

作者:浔东校区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09:49浏览次数:

    10月18日晚,浔东学生会和书画协会在浔东校区学生活动中心联合举办了2019年国学书法大赛决赛。浔东学生会主席团,驻校区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本次大赛分为软笔组和硬笔组两组,由来自基础医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护理学院的30名选手参加此次大赛。以李白的《春夜宴从弟桃花园序》和《将进酒》两首国学经典为书写内容。比赛开始,伴随着悠扬的音乐,选手们全神贯注,一丝不苟,认真的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一幅幅优秀作品。最终,基础医学院A1913王瀚和护理学院A1911杨雯翚分获软笔组、硬笔组一等奖。
国学书法大赛的举行,不仅让校园充满的国学的气氛,也让学生感受到了国学之美。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