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美国金州大学计算机科学博士Azad加盟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15:14浏览次数:

    9月4日下午,信息学院在文友楼514会议室举行外籍教师Mir Mohammad Azad博士入职座谈会。座谈会由信息学院副院长邓长寿教授主持,学院部分博士教师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邓长寿教授首先代表学院向Mir Mohammad Azad博士加盟信息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并向Azad博士介绍了学院的师资、科研等方面的情况。随后,Azad博士向参加座谈会的教师介绍了他在学习、科研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学院的欢迎表示感谢。最后,参会的教师们分别与Azad博士进行了交流。

 

    Mir Mohammad Azad博士,孟加拉国籍,在美国金州大学(Golden State University)获得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