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材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机材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王旭/文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10:07浏览次数:

    梦想启航豪情壮,一腔奋勇斗志昂。9月6日下午,机材学院在香远楼三楼报告厅召开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机材学院院长张德勤博士,机材学院党委书记陈胜才,机材学院副院长李世斌博士、王英惠博士、李养良教授、黄强博士,党委副书记陈娜,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机材学院党委书记陈胜才主持, 机材学院全体院领导、各科室负责人、2019级新生及班主任、辅导员、助理辅导员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机材学院院长张德勤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首先,他欢迎来自全国各地2019级的476位新同学加入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他向同学们简单地介绍了机材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供同学们参考:第一,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志存高远;第二,希望同学们勤奋努力,认真学习;第三,希望同学们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最后,他预祝同学们军训场上取得优良的成绩,在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进步,健康,开心并且幸福!

 

 

    会上,教师代表江西省材料表面再制造工程中心副主任王洪涛博士作了精彩发言,他建议同学们学会用零散的时间去做更有意义的、更值得你去做的事情。他还告诉同学们:学习是没有捷径的,大学不同于高中,没有老师会抓着你去学习,只有靠自觉地积累才能不断地获得知识。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正确认识大学,做一个会学习的人。

 

 

    老生代表团学联主席谌超同学告诉新生们,大学生活是我们人生的重要阶段,它会使你们从幼稚走向成熟,从幻想走向理想,因此他希望新生们把握大学的学习机会,为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健康成长。

 

 

    新生代表2019级闫永春同学代表新生做表态发言,她表示他们在这个新的校园里会做到珍惜缘分、快速适应、展示自我、约束自我;在军训场上,他们会服从命令听指挥,克服心理和身体的不适应,树立集体主义观念。

 

 

    党委书记陈胜才作军训动员讲话。他告诉新生们,军训是为了锻炼他们的体魄,培养艰苦奋斗精神,增强他们的组织纪律观念。他在讲话中还寄语新生,希望他们做一名“三好学生”:第一好,是要锤炼好自己的品德修为;第二好,是要学会锻炼好身体;第三好,是要规划好自己的学业。最后,陈书记作大会总结,他要求同学们在军训期间:第一,要遵守纪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第二,要严格要求自己,刻苦训练;第三,要虚心学习人民解放军的好思想、好品德、好作风,争取以良好的精神风貌顺利通过大学生活的“第一课”!

至此,机材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