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原九江医专校长涂明华教授为19级新生介绍护理学院院史

作者:护理学院宣传部 陈晓雯/文 曹明悦/摄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10:18浏览次数:

    为了让19级新生更加了解护理学院院史,9月5日下午,护理学院组织同学们在思阶三开展由原九江医专涂明华校长为新生介绍学院院史活动, 19级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涂校长依次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院校合并情况、护理发展规划等内容。其间,涂校长着重介绍了中国第一位出国留学并为九江医护立下不朽功绩的女学生石美玉,以及一同赴美留学学生康成,老师伍哲英等。他倡导同学们积极传承医学人文精神,勇于开拓创新,追求卓越,做到知行合一。最后,涂校长对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同学们以后都要做一个厚人文、精技术、有温度的护士。

 

 

 

    了解学院院史是学生在院校学习的必要任务。通过涂教授的介绍,同学们对学院历史和医护职业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也了解到了护士职业背后更深远的意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