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榜样之声”之学习郑德荣先进事迹

作者:会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 陈灿兰/文 张欢/摄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16:03浏览次数:

    新学期,新气象。9月9日晚,本学期的会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榜样之声”系列活动在立信楼306正式拉开了序幕。本学期的首次“榜样之声”系列活动的主题是学习郑德荣先进事迹。本次活动由会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徐伟平主持,学生第三党支部支委和支部积极分子积极参加。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主讲人徐伟平向积极分子讲述了他的榜样人物和他眼中的“大先生”——郑德荣。这位“大先生”,乃是东北师范大学原副校长,全国著名的中共党史学家、毛泽东思想研究专家,是中共党史学科、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的重要开拓者和奠基人。他把一生献给了马克思主义研究和宣传事业,把传扬红色理论作为责任和使命,出版学术著作和教材50余部,发表学术论文260余篇。“要不忘初心。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这是他唯一的遗嘱,也是当代人要坚守的信仰。徐伟平讲到: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我们,要把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当成提升自己思想境界的必修课,努力做到学思践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本期榜样之声分享的榜样人物郑德荣,始终信仰坚定、勤奋创新,是新时代的优秀教师代表,更是共产党员的楷模。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要以郑德荣同志为榜样,既学习他对马克思主义执着的信仰追求,更要弘扬他的无私奉献和精益求精的“大先生”精神,做党的忠实坚定信仰者,自觉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用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学习热情立足于当下的学习与生活中。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