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师德教育周”专题活动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10:17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工作,引领广大教师用实际行动践行“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的职业操守,增强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外国语学院于9月11日开始开展“师德教育周”专题活动,11号下午,在香远楼报告厅,学院领导韩琨、罗其娟、彭晓、周志高与教师们一起参加教师师德承诺签字仪式。

 

 

    在会上,院长韩琨说学院正在积极创造条件提升教学科研的浓厚氛围。希望外国语学院广大教师们继续保持淡泊名利、崇德向善、潜心育人、乐于从教的好传统。“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大计,师德为本。”

 

    书记罗其娟宣读了习总书记关于“四有”好老师的重要讲话精神、《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江西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实施办法》和《江西省教师师德师风信用体系管理办法(试行)》等师德教育系列文件。罗书记重点解读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与会者都签写了《九江学院教师师德承诺书》,各位老师纷纷表示教育之路任重而道远,意识到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四有”好老师。

 

    会后,各科室、教研室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师德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