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作者:护理学院A1711班 胡彩华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8日 16:40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17日下午,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思贤楼205教室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党课学习。此次党课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范玲玲主持,支部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课堂上,范老师通过课件向大家逐条解读了中央颁布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该条例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总结吸收实践创新成果,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的规范,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基础性经常性工作。党组织应当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引导党员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党性,提高素质,认真履行义务,正确行使权利,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增强党员教育管理针对性和有效性,努力建设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党员队伍。对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教育、突出政治教育和政治训练、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加强党的宗旨教育、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开展形势政策教育、注重知识技能教育。 针对护理学院学生党员外出实习流动党员多,范老师希望大家按照《条例》要求,坚持网上和网下相结合,依托党员教育管理信息化平台,开展党员信息管理、党组织活动指导管理、流动党员管理服务、发展党员管理和党费管理等业务应用,为党员提供在线学习培训、转接组织关系、参与党内事务和关怀帮扶等服务。

 

 

  通过本次的党课专题学习,大家认识到,每一个党员,无论职务高低,都必须按照党章要求和《条例》规定,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不断增强党性,提高素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