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第一期《光影之路》访谈活动

作者: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张艺炀/文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9日 17:56浏览次数:

    6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香远楼415录播室开展《光影之路》第一期的录播,此次录播分别由心理剧剧组和香远剧社接受采访,辅导员李杰老师参与录播。

 

 

 

    首先接受采访的是B1812班心理剧剧组,主持人刘阳首先祝贺剧组获得第十七届心理健康文化节暨校园心理剧决赛三等奖,剧组的同学们纷纷自我介绍并解释剧中饰演的角色,导演邵嫣同学介绍了同学们在排练心理剧的酸甜苦辣,并且十分感谢指导老师李杰。

 

 

  接下来采访的是香远剧社的社员们,主持人靳慧琳和冯弈林首先采访了外国语学院主持人队,香远剧社主持人队的成员们活泼幽默,分享了在主持训练中的苦恼与快乐,并且表达了对主持人队大家庭的热爱。接着访谈的香远剧社的表演队,香远剧社的表演队成员向我们展示了演员般的表演天赋,组员们相互诉说其他组员的性格特征,以及分享了平时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加强表演训练。

 

 

  心动光影,记录青春。最后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青春路上为梦想越走越远,才能不负此行,希望有更多同学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来,开启丰富精彩的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