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助导面试选拔活动

作者:护理学院学生会记者团 陈晓雯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11:23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做好迎接2019级新生的各项工作,6月19日,护理学院在思贤楼205举行2019级新生助导面试。辅导员袁青兰老师以及2018级助导担任评委。

 

 

    护理学院在助导选拔过程中严格把关,力求选出真正有能力、有责任心,且有一定的体能又愿意为学院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的优秀人才。经过笔试、体能、军训动作三次考核,共有28名助导进入了此次面试选拔。面试者有序上场,就对助导工作的认识、参加竞选的理由、成为助导后工作的设想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和阐述。每个参与竞选的同学都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以及乐观向上的工作态度,将最好的姿态展现在评委面前。面对评委提出的问题,面试者们也都冷静思考,认真作答。

 

 

    助导岗位是锻炼学生能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良好平台。此次助导面试将选拔出许多优秀的助导,为更好地做好19级迎新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