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九江学院实习生积极参加广州花都区人民医院气排球赛

作者:护理学院A1611班 王小燕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14:21浏览次数:

  燥热划长空,排球凌空跃,起身把球扣,炫酷谁与比。6月18日下午,由广州花都区人民医院工会组织的第八届文体节气排球比赛于宝华院区篮球场火热开赛。我校护理学院实习生积极报名,踊跃参赛。

 

 

 

  据悉,本次气排球比赛共8支代表队参赛,分为南北两区,赛制为三男三女参赛,共三轮比赛。第一轮为小组循环比赛,按积分每组取前两名晋级,参加第二阶段淘汰赛,经淘汰赛晋级者进行决赛。比赛期间,我院实习生在护理部主任姚燕兴的带领下抓紧时间积极练习气排球,交流赛事。

 

 

 

  简短开幕式后,初赛正式开始。护理学院实习生作为学生代表队与医技队竞技,快攻、扣球、拦网、飞身扑救……不断上演;比赛高潮迭起,一接二传三扣不断上演,比赛队员球技高超、看点多多。每场比赛都是群英对决、每球必争,观众的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凝聚力、向心力,欢乐与激情完全体现,裁判员客观公正,记分员也认真严谨。

 

 

 

  此次开赛,参赛各队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意志,赛出了友谊。本次比赛也体现了花都区人民医院对我校护理学院实习生的高度关怀,目前比赛还在紧张进行,希望各队再接再厉,争创佳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