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系列主题活动之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经管学院 曹滨/文摄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 11:16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制度化,学校各基层党组织纷纷开展系列主题活动。经管学院教工二支部的系列活动就从“书记讲党课”展开。

 

 

  6月19日下午,在义丰楼619会议室,经管学院教工二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同志围坐一起,认真聆听支部书记曹滨同志讲党课。这次党课的主题是深入学习“四个意识”。曹书记给同志们详细讲了“四个意识”的提出、内涵及其重大意义。

 

 

  “四个意识”最早是在2016年1月29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提出来的,包括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四个意识”是一个意蕴深刻、相互联系的有机整体。增强“四个意识”、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对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领导,对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更好凝聚力量抓住机遇、战胜挑战,对全党团结一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对保证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党课中,曹书记讲得慷慨激昂,同志们听得认真仔细。讨论阶段,各位党员同志亦是踊跃发言,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谈心得、表决心,现场气氛热烈,党课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最后,曹书记带领我们经管学院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结束本次党课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党课收获很大。今后,我们将增强“四个意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担当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为建设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综合性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