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今天是我的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 14:00浏览次数:

  为了切实增强党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感召力,激励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增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争做“四讲四有”党员。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教工第三党支部、教工第四党支部以及学生党支部分别于近日开展了“今天是我的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领导班子以普通党员身份在所属党支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师生党支部各支部书记分别向所在支部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致以诚挚问候和祝福,并赠送了由学院教师和学生共同设计的政治生日贺卡和《回望峥嵘读初心》红色书籍,同时希望党员同志要时刻牢记党员的身份,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铭记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教育事业服务,始终坚持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

 

 

  活动中,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了党组织的生日祝福,并发表了自己的入党感言。

 

 

  本次人性化、亲情化的“政治生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作为“生日回礼”,始终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使命,践行党员义务,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立德树人、用实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信息学院教工党支部将会把“今天是我的政治生日”主题活动纳入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工作中,通过给党员过政治生日关心党员、关爱党员,进一步增强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学院全体党员振奋精神,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